在动荡的2020年后,对优秀人才的竞争加剧了人才招聘团队的压力,其中许多团队已在努力应对资源不足的情况。随着企业的重建、反弹和扩张,他们必须迅速扩大劳动力规模,以抓住新的机会。但是,许多人才招聘团队缺乏跟上业务发展步伐的能力。

很多人对RPO有误解,认为RPO只适用于长期、复杂的招聘挑战。因此,我们与Aptitude Research创始人Madeline Laurano合作,探讨了数百名人力资源和人才领导者何时以及为何会倾向于采用项目制RPO,以填补招聘能力和资源的欠缺。其中,我们也探索了项目制RPO能为人才招聘团队带来的长期价值

如果您想知道项目制RPO能如何帮助您的招聘团队,请阅读数字报告了解更多:

  • 人才招聘现状将如何影响我们的招聘方式?
  • 项目制RPO与传统RPO有何不同?
  • 项目制RPO投资的关键业务驱动因素和投资标准是什么?
  • 您的内部招聘团队能够实现哪些额外成果和业务影响?

 

阅读数字报告

了解我们的隐私政策